只要找得到路,我不怕走得有多辛苦,只是不知道我 们的脚,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后.. 但,我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著,我也要把它走完

只 要 找 得 到 路 , 我 不 怕 走 得 有 多 辛 苦 ~ 就 算 跪 着 , 我 也 要 把 他 走 完 ! ! 知 足 ' 惜 福 =)

13.3.11

向你老婆的目标前进! =)

My Dear~
别着急,最好的 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向你老婆_我的目标前进!
(虽然随时都能吃到)  =)


♥ 榴莲榴莲!!!



♥ 牛头の黄梨炒饭


♥ 牛头のTom Yam



♥ 辣子螃蟹!!



♥ Lok Lok



♥ Pizza Hut


我的天啊~我怎么那么容易满足啊~!
(¯﹃¯)流口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