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找得到路,我不怕走得有多辛苦,只是不知道我 们的脚,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后.. 但,我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著,我也要把它走完

只 要 找 得 到 路 , 我 不 怕 走 得 有 多 辛 苦 ~ 就 算 跪 着 , 我 也 要 把 他 走 完 ! ! 知 足 ' 惜 福 =)

8.3.11

我并不在乎伱有没有钱,
我在乎的是伱会不会发奋努力改变现状;

我并不在乎与伱一起生活会遇到困难,
我在乎的是伱会不会迎难而上;

我并不在乎伱有多浪漫,
我在乎的是能不能从生活的点滴中感受到伱的爱;

我并不在乎伱现在的境况如何,
我在乎的是伱能不能让我看到我們的未来…… ♥







你是我的男人,
不管有什么事你都该告诉我,
最先告诉我。

我是你的女人,
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你爱我,只爱我。

我相信你,
希望你可以做到让我相信。

我们吵架的时候,如果你要我自己想想,
那还不如让别人疼我。

不是我喜欢翻旧账,
是因为那些旧账让我心疼,没办法忘记。

即使相爱了,
我们还得很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