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找得到路,我不怕走得有多辛苦,只是不知道我 们的脚,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后.. 但,我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著,我也要把它走完

只 要 找 得 到 路 , 我 不 怕 走 得 有 多 辛 苦 ~ 就 算 跪 着 , 我 也 要 把 他 走 完 ! ! 知 足 ' 惜 福 =)

27.7.11

婴儿诞生前,
上帝与即将出发的小孩道别。

小孩一直在哭 : 
 ​“ 我害怕,我会变得那么小,那么无助。

上帝安慰他 :
​放心吧孩子,我早已安排好一位天使在人间,
只为了保护你​,照顾你,爱你。

小孩停止了哭泣,
“ 那位天使叫什么名​字呢?

上帝微笑着说:
名字不重要,
你可以简单的叫她​--“MAM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