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找得到路,我不怕走得有多辛苦,只是不知道我 们的脚,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后.. 但,我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著,我也要把它走完

只 要 找 得 到 路 , 我 不 怕 走 得 有 多 辛 苦 ~ 就 算 跪 着 , 我 也 要 把 他 走 完 ! ! 知 足 ' 惜 福 =)

18.12.11

圣诞节的惊喜 ♥

以前的圣诞节
我爸爸总是会骗我们说:

圣诞节当天晚上
圣诞老人会骑着鹿下来派礼物给
有挂袜子在窗口的小孩



小时候就是单纯
白痴的我一直幻想
圣诞老人从天上飞下来
派礼物的画面

每当圣诞节时
我们都会很兴奋的把自己的臭袜子
挂到窗口上

晚上就带着期待的心情
甜甜的睡着

当我们熟睡时
爸爸就偷偷的把礼物挂在袜子的旁边


爸爸还说
不睡觉或是假假睡
圣诞老人是不会来的

还记得有其中一年的圣诞节
爸爸去喝酒庆祝
然后他就很随便的拿在喝酒时送的
party package送我们
哈哈哈哈

当时小小的时候
看到的反应
肯定是很开心

长大了
就觉得自己的爸爸
怎么那么好笑

现在嫁人了
回忆就留给我的孩子们

我就照着爸爸说的话
去对我的两个儿子说

我的大儿子问我
妈咪
圣诞老人会讲话的么
我想跟他讲我要
lightning mcqueen的礼物



就这样
他们很开心
也带着期待的心情
甜甜睡着





早上起来
看到圣诞老人给的礼物
是兴奋又开心



有得吃
吃完了还能当扑满
存钱




两个宝贝与他们圣诞礼物的合照





 

因为圣诞节当天
daddy跟mommy要去拍拖

所以就给你们
来个提早的惊喜啦 ^^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